南湖乔

老师们太优秀了!我来凑个热闹!


(第一次做联文宣传海报 🈶️点慌

程鱼:

[记忆的绳索在你手中] 元与均棋11.11联文活动一宣


海马体兢兢业业运行记忆

大脑分泌多巴胺说请你快乐

有一天神经递质们挣脱轨迹

擅自发生反应生成新物质

而中枢神经尚不知情,兀自发号施令

于是我看向你,说我爱你


2019年11月11日,Hippocampus研究所对外开放。12位老师将在当天发布12篇有关徐均朔郑棋元二位先生的记忆研究报告。

有关我记或不记你,和我一定要爱你。十一月的第十一天,因为孤单而闻名的日子,十二位老师擅自添一点,写写画画,一个圆满。


以下是本次活动主创名单:

策划: @程鱼     

美工: @南湖乔    宣传: @南极墙头草 


研究报告作者

 @不告诉你 

 @程鱼 

 @封闭指示剂 

 @隔夜茶 

 @火腿不切片 [特邀画手]

 @IlexchinensisSims 

 @利群 

 @黎若凉 

 @Sul 

 @四野 

 @野旷野 

 @盈盈一川逝 

*以上顺序按昵称首字母排列


2019年11月11日,请各位拿好邀请函,准时抵达 Hippocampus研究所

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后续宣传。

点击订阅 tag Hippocampus研究所一日报


“幸而偌大人世中相逢,得你陪我天地间一掷孤勇。”

“陪造无稽的梦,陪发赤诚的疯。“

“也陪着我,把旧歌轻轻地和”


11月11日,记忆的绳索在你手中,不见不散
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